资讯中心

你的位置:官网首页- 新闻 - 《QQ炫舞手游》体验服第二期招募开始啦

《QQ炫舞手游》体验服第二期招募开始啦

发布于 2018-04-02 20:12:32

亲爱的舞者:

 QQ炫舞手游体验服预计开服时间调整为2018年4月9日,本次体验服开放安卓手Q区获取体验服资格的玩家,我们将以短信的方式将体验服下载链接以及体验服官方QQ群群号发送到各位填写问卷的手机上。再一次诚挚地欢迎您的到来。

招募问卷:https://wj.qq.com/s/2068236/af28

注:具体开服时间以收到短信时间为准。

【体验服说明】

1.什么是《QQ炫舞手游体验服》?

《QQ炫舞手游体验服》是《QQ炫舞手游》对外开放的测试服务器,类似于其他游戏的体验服。任何重要的更新都会在体验服先进行,如新服饰、新道具、新模式等最新游戏内容,可以满足忠实玩家的尝鲜需求。


2.IOS和安卓都可以玩体验服吗?微信和QQ都可以玩吗?

《QQ炫舞手游体验服》目前仅对安卓QQ用户开放,具体开放时间以官网公告为准。


3.怎样获得《QQ炫舞手游体验服》资格?

完成链接中的问卷:https://wj.qq.com/s/2068236/af28 即有机会获得体验服资格。


4.怎么安装《QQ炫舞手游体验服》

官方将会对获得体验服资格的玩家发送短信,提示玩家加入体验服QQ群,在群里面获取体验服安装包。


5.这次如果没有资格,是否后面还能参加?

官方会不定期在游戏内、官网、部落、游戏圈等开放体验服资格申请,如果这次没有获得资格,各位玩家也不要灰心,以后还有机会哦!


6.《QQ炫舞手游体验服》玩家福利待遇有哪些?

1)《QQ炫舞手游体验服》会关闭充值,但对获得资格的玩家我们将予以一定福利待遇,官方会不定期的向体验服玩家发放一定数量的钻石、点券、金币等福利(仅限体验服使用,与正式服完全独立),方便玩家体验游戏。

2)官方会对第一时间反馈重大BUG、提交建设性意见的玩家给予奖励,奖励包括但不限于钻石(正式服可使用),体验服资格,玩家见面会资格以及参与QQ炫舞手游设计。

3)体验服玩家可以在QQ炫舞手游体验服官方QQ群进行问题反馈


7.《QQ炫舞手游体验服》有什么玩法?

《QQ炫舞手游体验服》中游戏内容有别于正式服,体验服主要为游戏新服饰、新音乐、新模式等新内容的抢鲜体验版本。


8.《QQ炫舞手游体验服》有什么注意事项?

① 《QQ炫舞手游体验服》目前仅提供安卓QQ版本,为独立的客户端,需要重新下载,与正式服客户端不冲突:即玩家可以同事安装体验服和正式服两个版本。

② 《QQ炫舞手游体验服》为删档测试服务器,会不定期进行删档(不限于每次大版本更新前删档、不限于清除用户数据和相应金币、钻石、点券等),同时也会不定期停机维护更新。

③ 《QQ炫舞手游体验服》数据与正式服数据不互通,即在体验服中获得的钻石、金币以及等级等不会对正式服造成影响;

④ 《QQ炫舞手游体验服》内的游戏内容不等同于最终在正式服发布的内容,正式服最终发布内容以官方公告为准;

⑤ 《QQ炫舞手游体验服》以征集建议和寻找游戏版本BUG为主,所以玩家遇到bug、回档、掉线等情况属于正常现象,官方会优化解决,但不会受理相关的质量投诉。欢迎玩家积极反馈在测试中遇到的BUG以及建议,可通过体验服上线后提供的反馈渠道(官方QQ群)提交;

⑥ 开通体验服资格后,希望您能保持经常在体验服进行游戏,将会不定期清理不活跃的玩家数据和体验资格;

⑦获得体验服资格的玩家,默认签署《QQ炫舞手游》体验服玩家保密协议,禁止向外界传播体验服信息,包括体验服道具、服饰、玩法等。

⑧《QQ炫舞手游体验服》的一切解释权归腾讯公司所有。

社区入口Community

兴趣部落

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

点击进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