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讯中心

你的位置:官网首页- 新闻 - 《QQ炫舞手游》3月14日停机更新公告

《QQ炫舞手游》3月14日停机更新公告

发布于 2018-03-14 23:50:04

各位亲爱的QQ炫舞手游玩家:

首先向大家报以最诚挚的歉意,同时也感谢各位玩家在炫舞手游上线后的这11个小时的支持和鼓励。

本周三上午(3月14日)11点,QQ炫舞手游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。在经历了三年的研发、三次大规模测试、以及半年预约期之后,我们终于上架了这款游戏。

上线后仅半小时,我们感受到了来自用户的极大热情,由于同时登录人数过多,我们的服务器受到影响,导致部分玩家陆续出现如下状况:

1、部分玩家礼包无法正常到账。(包括不限于官网、手Q、微信、应用宝、心悦、腾讯视频、QQ音乐、浏览器、手机管家等渠道的礼包中心或者活动页面所领取的礼包,以及删档测试福利返还、删档测试充值返还、老玩家福利等页面福利内容)

2、部分玩家无法登录游戏或在游戏内卡顿、掉线。

收到来自客服和玩家的反馈后,我们第一时间拉起修复工作,经过了11个小时的定位研究,我们决定对服务器进行修复更新。

我们十分理解玩家们的心情,也对因卡顿、延迟、不到账等问题所影响的用户深表歉意

我们将在3.15日凌晨进行全服停机,以修复以上问题。

作为补偿,所有更新后登录游戏的炫舞玩家将获得 【500钻石、5个十连抽礼包】的致歉礼。奖励将发放至所有3月14日23:59前注册的角色。

我们认为出现此次事故是不可接受的,全团队上下都十分痛心。我们将反省并学习此次事故所带来的经验,包括更加优化的压力测试及预警机制,以避免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。

感谢广大玩家对QQ炫舞手游的理解与支持。QQ炫舞手游团队将一如既往服务所有舞者。如各位有任何进一步的问题,请加入玩家群:652836493;608718324,我们随时倾听您的反馈。

 

QQ炫舞运营团队 全体成员

2018年3月14日

社区入口Community

兴趣部落

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

点击进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