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讯中心

你的位置:官网首页- 新闻 - 《QQ炫舞手游》不删档定档3.14!

《QQ炫舞手游》不删档定档3.14!

发布于 2018-03-15 15:05:24

亲爱的各位舞者:

首先感谢各位舞者对《QQ炫舞手游》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!我们正式公布:《QQ炫舞手游》将于3月14日开启不删档,届时各位舞者就可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游戏,一起畅快热舞啦~

QQ图片20180307211646.jpg

 广阔闪耀的世界地图与超大舞台,花样无穷的炫舞玩法与时尚服饰,开放自由的定义捏脸与社区互动,精致严谨的游戏画面与舞步设计,所有梦想中的一切,尽在炫舞当中!《QQ炫舞手游》将于3月14日全线首发,快召唤你的小伙伴,共同携手步入炫舞世界吧! 

《QQ炫舞手游》官方宣传CG面世啦!

《QQ炫舞手游》正在火热下载中!

https://x5m.qq.com/cp/a20180314xzz/index.shtml 

扫码下载

1521091817637160.png

QQ炫舞手游》:

QQ炫舞官方唯一正版手游,开启手机端全新3D音舞世界!

腾讯第一音舞手游,QQ炫舞原班人马倾情打造,十年经典,触动新生。拥有海量正版流行音乐库存,挑战手速极限创新节奏玩法。无障碍跨服公平竞技比拼,对手随机匹配、即时PK。同时还拥有丰富的线上线下社交体验,清新唯美的3D社区,丰富多样的休闲玩法。

即刻进入炫舞世界,与好友一起共舞吧!

图222.png


社区入口Community

兴趣部落

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

点击进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