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讯中心

你的位置:官网首页- 新闻 - 《QQ炫舞手游》发布会举行 音舞王者高调回归

《QQ炫舞手游》发布会举行 音舞王者高调回归

发布于 2018-03-15 15:06:53

听音乐、玩游戏是很多年轻人的生活习惯。而《QQ炫舞手游》是一种融合二者至极致的状态。

匠心出品的腾讯《QQ炫舞手游》发布会将于12月8日在上海火热举行,此番玩家与业界人士聚首,势必会为这三年锻造的《炫舞》手游的高调回归而称奇、惊叹。

是极致追求 也是生活态度

“耐心,坚持,执著”,这是《QQ炫舞》手游历三年而惊人一鸣所坚持的工匠精神。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为“因舞不凡”,对于玩家来说,也宣告着一段与众不同的旅程即将开始。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的领舞者,舞动起来,你的领域你主宰。因为《炫舞》的舞台,你就是那颗superstar,与其互为人间,不如自成宇宙!

 

发布会一举成名   背后是百炼成钢

《QQ炫舞手游》发布会是个让世界看到梦想和坚持的舞台,也是个让人们感受到温度和热血的现场。它的举行,是表明一种决心,是证实一种能力,是传承一份呼吸。发布会分三个版块进行,分别是“音舞不凡”,“音舞不停”,“因舞不息”,每一部分都凝结着心血和汗水。也是这样,才让我们觉得,只有经历过匠心磨砺的产品,才是有生命的。

兵马未动,粮草先行。发布会为《QQ炫舞手游》的高调回归已筹划多时,只为呈现一个最完美的《QQ炫舞》面貌给大众。世间哪里有那么多一举成名,不过是百炼成钢。

 

现场亮点吸睛 加盟力量珍贵鲜活

《QQ炫舞手游》发布会上的惊喜像是阿甘手中的巧克力,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会是什么味道。

发布会当天,将会悬念发布神秘一线代言人,更有精彩视频播放!而此次《QQ炫舞手游》的高调回归,更是联合了多名战略合作伙伴,筑起一条全方位豪华体验的音游路线!想知道《炫舞》的世界观如何架构?别着急,还有世界观架构师隆重登场!

令人期待的还有一项内容,那就是腾讯《QQ炫舞》手游携手公益组织推行的计划,也将在发布会当天隆重宣布!

而这一切谜底,等你来揭晓!

 

一手现实一手浪漫    现场直播邀你观赏

《QQ炫舞手游》发布会高调回归,于上海主场举行盛典。为给广大年轻用户打造互动娱乐新体验,通过与业内16家精英媒体炫舞梦工厂、企鹅电竞、腾讯视频、中国蓝TV、斗鱼直播、虎牙直播、熊猫直播、触手直播、龙珠直播、全民直播、火猫直播、一直播、战鲨直播、狮吼直播、大神直播、点看宁波进行深入合作,对发布会现场状况进行线上直播及全国互动。再有腾讯云Live直播技术的支持,更将“不凡”品质精神推向巅峰!《QQ炫舞》手游发布会直播,等你来共荣耀,同观看!

《QQ炫舞手游》正在火热下载中!

https://x5m.qq.com/cp/a20180314xzz/index.shtml 

扫码下载

1521091817637160.png

QQ炫舞手游》:

QQ炫舞官方唯一正版手游,开启手机端全新3D音舞世界!

腾讯第一音舞手游,QQ炫舞原班人马倾情打造,十年经典,触动新生。拥有海量正版流行音乐库存,挑战手速极限创新节奏玩法。无障碍跨服公平竞技比拼,对手随机匹配、即时PK。同时还拥有丰富的线上线下社交体验,清新唯美的3D社区,丰富多样的休闲玩法。

即刻进入炫舞世界,与好友一起共舞吧!

图222.png


社区入口Community

兴趣部落

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

点击进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