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讯中心

你的位置:官网首页- 新闻 - 《QQ炫舞手游》内测预约开启

《QQ炫舞手游》内测预约开启

发布于 2018-03-15 15:07:07

亲爱的各位舞者:

《QQ炫舞手游》内测即将来临!从今日起,《QQ炫舞手游》将向各位舞者开放内测预约,快来预约抢号吧!

本次测试,您将在《QQ炫舞手游》中体验到全新的音乐玩法、清新唯美的视觉享受、海量华服搭配及专属定制形象!内测名额限量发放,先到先得哦~

预约抢号请点击:http://x5m.qq.com

【活动说明】

1、本次测试将在10月上旬开启,具体开测时间及游戏下载方式请关注后续官网、微信公众号、官方微博、兴趣部落的通知;

2、如果您成功获得资格,我们会在测试前短信通知您。

3、本次测试仅支持安卓系统,获得测试资格的用户可使用安卓设备下载、登陆游戏;

4、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

【更多资讯】

及时了解更多测试信息,请关注QQ炫舞手游会员中心、微信公众号、兴趣部落、官方微博。

【会员中心】

识别下方二维码即进入会员中心,领取你的专属积分:

会员中心.png

【官方微信公众号】

 更多官方互动、趣味活动、玩家福利请关注QQ炫舞手游官方公众号:

(搜索QQXW-SY 或识别二维码关注)

    公众号.jpg

【QQ炫舞手游兴趣部落】

更多QQ炫舞手游话题、玩家交流请扫描下方二维码,加入QQ炫舞手游官方兴趣部落:

兴趣部落.png

【QQ炫舞手游官方微博】 

《QQ炫舞手游》正在火热下载中!

https://x5m.qq.com/cp/a20180314xzz/index.shtml 

扫码下载

1521091817637160.png

QQ炫舞手游》:

QQ炫舞官方唯一正版手游,开启手机端全新3D音舞世界!

腾讯第一音舞手游,QQ炫舞原班人马倾情打造,十年经典,触动新生。拥有海量正版流行音乐库存,挑战手速极限创新节奏玩法。无障碍跨服公平竞技比拼,对手随机匹配、即时PK。同时还拥有丰富的线上线下社交体验,清新唯美的3D社区,丰富多样的休闲玩法。

即刻进入炫舞世界,与好友一起共舞吧!

图222.png

社区入口Community

兴趣部落

找到你感兴趣的部落

点击进入